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陳政霖對科班投5局105球11K 創社團球隊奇蹟

▲桃園陽明陳政霖。(圖/記者張志宇攝)

▲桃園陽明陳政霖。(圖/記者張志宇攝)

記者張志宇/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北區午場比賽由社團球隊桃園陽明高中出戰苗栗縣科班大成高中,原預期會是一場一面倒的賽事,但桃園陽明不輕易認輸,高三先發投手陳政霖繳出5局失4分送出11K幫助球隊與大成緊咬比分,雖最終還是以3比8惜敗大成。

雙方前2局戰成1比1平手,雖第3、4局都遭遇失分危機,但都以三振化解,最終投滿5局送出11K,才因用球數達大會規定105球退場,陳政霖表示「自己並不是有球底的球員,高中才開始接觸棒球訓練,自己也十分感謝學長與教練的幫忙,才能有今天的投球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陽明陳政霖。(圖/記者張志宇攝)

▲桃園陽明陳政霖。(圖/記者張志宇攝)

陳政霖的投球實力也遭到場邊觀眾甚至是大會紀錄員認可,他有一顆犀利的滑球與一顆不慢的直球與打者周旋,雖控球不到頂尖,但都能順利解決打者,陳政霖說道,「今對大成投球策略就是將球控制在好球帶周圍,不要給對方太好的球去做攻擊,保持平常心下去投,如果被打出去就是相信身後隊友,其實今天真的有贏的機會,但就是小細節做的不如對手,回去多練加強不足的地方。」

陽明教練郭俊廷賽前叮嚀球員,「就是保持平常心,把能做到的事情做好,把壘包控制好就是一場好的比賽,目標就是打過5局甚至打到第7局,沒想到球員們帶領他打出一場9局好球。」

▲桃園陽明高中棒球隊。(圖/記者張志宇攝)

▲桃園陽明高中棒球隊。(圖/記者張志宇攝)
 

「潔顏油專家」植村秀製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