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換新女友!他1原因棄190萬年薪「寧找4萬工作」:不再跑船

▲港口,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透露,出航每個月還有近萬元的獎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跑船年薪百萬的背後,內心卻是滿滿的情傷!一名男網友表示,跑了5年的船,儘管二副年薪超過190萬,還存了600萬金桶,無奈要忍受歷任女友背叛,如今好不容易又交到一位女友,原PO甘願領4萬的死薪水,重返陸地找工作,「我再也不跑船!」

一名男網友看過「24歲文組生跑船『年薪破百有房有車』 吐真心話:乙級比甲級爽百倍」故事後,也在《Dcard》緩緩道來跑船的血淚史,原PO透露,當年從實習生22K開始做,最後拚到二副,也拿到大副資格,月薪高達16萬,更存下600多萬存款,現在卻毅然決然不再跑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原因就是感情世界太空虛,24到29歲都是在船上度過,「每年都換一個女友,卻留不住任何一個枕邊人」。原PO強調,並非自己花心,而是每任女友都耐不住寂寞,最崩潰的是,每次下船都要在短短3個月時間重新找對象,「要把同樣的事情再講一遍,帶不同的女生去同樣的地方約會」,不料最後下場都是被很甩。

如今原PO再次碰上真命天女,這次決定要把握真愛,小倆口也計畫明年結婚,「我再也不跑船,再說一次,再也不跑船了...那真的不是生活,是活著而已」,因此原PO寧願找一份死薪水,展開充實生活,「目前我在海運公司上班,領四萬多。」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不想再魯一輩子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熱議,「光看你打這段字心就酸酸的,老實說真的很少女生有辦法忍受男友三個月消失,沒有關心沒有陪伴,而且你在船上不擔心女生會一邊跟你交往一邊找備胎嗎,你自己也會很沒安全感吧」、「努力學點所需知識,考個驗船師也是個較穩定的選擇」、「真的,內心富裕比口袋充裕來的重要許多,也是用金錢永遠買不到的」、「就跟國軍一樣,退伍後真的不知道要幹嘛,空有帳戶一堆錢」、「跑船的最終目標都是拚上引水人」。

有過來人則分享遠距離戀愛的兩極看法,「推,年薪百萬又怎樣呢,人生不要填海,那篇的作者未來的樣子大概就是50、60歲還在船上被人家差遣的老AB(幹練水手)吧,二管路過,預計再兩年給自己出獄」、「短短下船幾個月的時間,怎麼可能遇到真愛?我男友去上海半年回來我們也好好的,遇錯人而已,不用這麼悲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