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小三都想要! 《驕女》江國賓公開「最強馭妻術」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況明潔、鄭仲茵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分別飾演江國賓現任及前任老婆,劇中江國賓和況明潔在年輕時互許終身,卻因父母反對而分開,直到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江國賓決定跟鄭仲茵分開,但其實他對鄭仲茵也有一份感情,成了小三正宮都要的局面,還能把兩個女人安撫得很好,讓網友封他有「最強馭妻術」。

▲▼江國賓《驕女》小三正宮都想要             。(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江國賓《驕女》小三正宮都想要             。(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江國賓劇中小三、正宮都想要。(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國賓被網友封為有「最強馭妻術」的男人,劇中放不下鄭仲茵又一邊安撫況明潔,對況明潔說,都是因為小孩的關係才跟前妻有接觸,希望她別想太多。跟況明潔充滿心機的個性不同,鄭仲茵這次倒是被定義為一個明理的媽媽,讓她覺得很詫異,但也很開心。

因為這些年鄭仲茵被定型為使壞、耍心眼的角色,所以這次被說是講理的好媽媽感到受寵若驚,現實中鄭仲茵沒有沒有兄弟姐妹,因此很渴望在友情中找到懂自己的好姐妹,卻坦言在這個行業很難找到知心人,「如果自己像劇中一樣被好姐妹背叛,親生小孩又被掉包,那種椎心之痛無法形容,大概跟失去最親的親人一樣痛。」

▲▼況明潔的罩門最怕記人名 「仁芯」「仁美」傻傻分不清楚。(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左)、鄭仲茵有精彩對手戲。(圖/三立提供)

而鄭仲茵最好的朋友就是女兒,有次約女兒去玩密室逃脫遊戲,跟女兒說,「可以找妳朋友一起。」結果女兒竟說,「不要,現在的小孩子誰會想跟長輩出去玩!」雖然如此,但女兒還是會陪她參加朋友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