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同框天王級親家 一見面就問「頭還暈眩嗎?」

▲朱立倫與吳宗憲合照。(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與吳宗憲合照。(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今年6月傳出求婚成功,女友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兩人確定成為親家。朱立倫28日在臉書PO出與「親家」吳宗憲的合照,甚至還幽默的互相寒暄一番。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和吳親家聚會,我問他:「頭還暈眩嗎?」原來是吳宗憲日前直播時表示,今年第一次打流感疫苗竟然出現4天暈眩、昏昏沉沉的,不時就需要人攙扶,甚至還說「我後悔了」、「夭壽,他那種症狀很可怕」,身體會產生巨大的變化,建議有抗體的人不要「假會」。

不過,對於吳宗憲稱打疫苗所產生的後遺症,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27日回應,如果有懷疑應該去就醫,不是上網po這些事情。事後吳宗憲無奈表示,只是交換心得。

而朱立倫的這篇PO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看到朱前市長應該會高興到不暈了」、「高層指示,身體不舒服應該去醫院,不應該在FB發牢騷」、「真可愛的問候語」、「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