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奪冠!詹皇爽喊「耶~」拉5秒長音 魔術強森發文歡慶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隊在世界大賽以3比1擊敗光芒,相隔32年再次封王,力挺同城道奇隊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爽到不行,在電視機面前大喊「耶~」,還拉了個長音,道奇老闆之一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歡慶。

詹姆斯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發布一張道奇貝茲(Mookie Betts)的照片,文內還標記了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貝林格(Cody Bellinger)的帳戶,寫下:「LETS GO!LA太火了!恭喜道奇隊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傳奇球星、道奇老闆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人在比賽現場,道奇隊封王的那一刻,他第一時間就在推特上發文,放上一張克蕭狂吼的動圖,隨後他一連串發文恭喜教練和球員們。

身為兩個不同職業運動聯盟的洛杉磯豪門球隊,道奇與湖人上一次共同奪冠就是1988年,也是兩隊唯一共同奪冠的年份。如今湖人先是在NBA總冠軍賽以以4勝2敗擊退熱火,捧起隊史第17座冠軍金盃;而道奇也終於結束長達32年的冠軍荒,拿下隊史第7冠,讓洛杉磯成了今年北美職業運動的最大贏家。

▲道奇隊奪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奪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潔顏油專家」植村秀製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