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們!」國中少女臥倒校園變形亡…留中英文紙條藏死亡線索

▲▼國中少女離奇墜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國中少女離奇墜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今年國小畢業後,湖南長沙少女笑笑(化名)升學到當地一所國中。10月13日晚,父親卻突然接到女兒班導師的電話,說孩子出事了!他回憶,事後多次詢問女兒墜樓的原因,但校方都說並不清楚。隨後,老師整理孩子遺物時,找到一張紙條,上面竟寫著「不是我,是你們,Lqj,Djx」,留下了謎團。

據《猛獁新聞》報導,8月31日,笑笑到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開始國中的生活。然而,新的學校生活剛剛開始不久,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卻將這個家庭徹底陷入了崩潰中,笑笑在學校墜樓了!

「我們只想知道孩子在學校到底發生了什麼?一個好好的孩子怎麼就會墜樓了?」10月27日,父親提起笑笑稱,孩子是一家的驕傲,性格很好,而且特別善良。今年國小畢業後,8月31日,笑笑到學校報到。在入校前,家人就提前徵求了孩子的意見,問她是否願意住校。

笑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為她想早點融入到集體生活中去,「她說這樣不僅對自己是個很好的鍛煉,而且也能夠跟身邊的同學培養好的關係,」父親回憶。

聽到孩子的決定,父親同意了,讓笑笑住校。在學校期間,笑笑果然不負家人的期望,新生訓練時就獲得了優秀獎狀。十一放假期間,她回到家中,還陪著家人過了小長假。

▲▼孤單,失戀,自殺,跳樓,憂鬱,分手,頂樓,單身。(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孩6樓墜下慘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0月9日,學校開學了,笑笑也和其他學生一樣,重新回到了校園開始了住宿生活。然而,就在10月13日晚21時50分,父親卻突然接到了班導師的電話通知,說孩子出事了。

父親匆忙趕往長沙泰和醫院,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女兒。因為傷勢嚴重,笑笑又被緊急轉到了湘雅附一醫院,然而,這個年僅11歲的女孩還是沒能挺過去,在10月14日12時58分去世。父親稱,從學校那裡他瞭解到,女兒是13日晚上21點13分從女生宿舍的6樓房間墜落了,當時還意識清楚。

事發後,父親曾前往笑笑出事的地方,「這是學校女生宿舍的6樓603房間,而女兒是住在宿舍5樓。」他稱,宿舍的6樓是空著的,有的房間鎖上了,有的則沒有鎖,住在該宿舍樓的女生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上到6樓來。

「笑笑是個性格很好的女孩兒,而且很善良,經常跟她媽媽一起做慈善!」回憶起女兒,父親有些哽咽稱,妻子一直都在堅持做慈善事業,家庭的薰陶讓笑笑從小就有一顆溫暖的心;女兒經常在放假的時候,跟著她媽媽一起去福利院探望老人和一些身患殘疾的孩子。

父親說,「笑笑從進入國中開始,在家從未有任何異常的表現,這期間更不曾跟家人吵嘴或發生過矛盾,這也是家人無法理解孩子在學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如此想不開……。」

父親稱,事發後當地警方已經介入此事,告知排除他殺。從10月13日事發至今,校方曾5次跟家屬溝通此事,父親也多次詢問笑笑墜樓的真正原因,但班導師和其他老師都說不清楚,而校方至今也沒給個明白的說法。

父親稱,老師整理遺物時,曾在笑笑的課桌內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道,「不是我,是你們,Lqj,Djx」。家人通過這張紙條,判斷兩個英文很有可能是笑笑提到的「你們」,「這張紙條很可能是孩子在學校跟同學或者老師存在什麼矛盾,導致笑笑有不好的情緒,而她又把這些內心的委屈寫在了紙上。」

「既然老師說不清楚笑笑墜樓的原因,那當事學生應該最清楚,」父親也曾多次想跟笑笑的同學們溝通下,瞭解下關於女兒的情況,但均被校方拒絕。

11月25日就是笑笑12歲的生日,但她的生命卻永遠定格。27日下午,父親再次前往學校溝通此事,但依然沒給個結果,「雖然我們只有笑笑一個孩子,但孩子去世後,我們還是決定將她的眼角膜捐獻給需要幫助的人,讓笑笑依然能看到這個世界,讓她的善良能夠延續下去。」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