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曝「回歸NBA第一步」 曬肌力訓練照找運動科學團隊合作

▲▼林書豪回歸NBA的第一步是重建身體。(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回歸NBA的第一步是重建身體。(圖/翻攝自IG/jlin7,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轉戰中國CBA一季後,決定重新挑戰NBA,他28日在個人IG曝光自己重返籃球最高殿堂的第一步,就是「重建身體」。他與運動科學團隊合作,利用休賽季進行多項訓練,他分享了6張肌力訓練照,興奮表示,幾乎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任務,提升力量。

擁有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上個月宣布將再次挑戰NBA,為了重返籃球最高殿堂,他返回美國後積極訓練,28日還貼出6張肌力訓練照,與球迷分享自己的「回歸之路」,「重返NBA的第一步就是重建我的身體。任何職業賽季對身體的消耗都不是開玩笑的,但我的身體現在感覺更強壯、更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透露,他找來一個運動科學團隊,由與他合作多年的訓練師范振書亞(Josh Fan)帶領,利用休賽季進行多項訓練。他現在已經幾乎完成第一階段的工作,提升力量。

中國媒體近日爆料,林書豪的前東家勇士與籃網對他有興趣,不過《NBC體育》資深記者赫林(Kurt Helin)卻質疑,這是「愚蠢的謠言」,這可能是「豪小子」經紀人刻意操作,因為同一時間他的第一雙簽名鞋也問世。

▲▼林書豪回歸NBA的第一步是重建身體。(圖/翻攝自IG/jlin7)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