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醫男友曝光「家人同事全知道」 吳夢夢:知道自己嫁不掉了

急診醫男友曝光「家人同事全知道」(圖/翻攝吳夢夢IG)

▲網紅吳夢夢和醫師男友熊吉。(圖/翻攝吳夢夢IG)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吳夢夢因拍攝AV爆紅,今日任職北部急診室的醫生男友曝光,引來不少網友調侃「只是想玩玩」、「沒人敢娶」。面對酸言酸語,她坦率表示只想過簡單、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對於婚姻不強求也不奢望,「在拍露臉AV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嫁不掉了啦,哈哈哈!」

本站新聞〈SWAG夢夢男友曝「北部急診室醫生」〉提到,夢夢AV中的男優是男友熊吉,在北部擔任急診室醫師,談到2人的未來時他說,「目前還沒有想過結婚的事情,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很好。」PTT上就引來不少酸民訕笑,「不想跟妳結婚的意思」、「婚前玩玩的」、「男友果然是聰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夢夢28日中午坦率表示,在還沒交往的情況下,男生如果知道有個女生家裡負債累累、拍露臉A片、很多親友都看過作品、愛寵物比愛其他人多......「想不想交往是一回事,想不想娶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急診醫男友曝光「家人同事全知道」(圖/翻攝吳夢夢IG)

▲吳夢夢曾許願想成為「台灣第一女優」。(圖/翻攝吳夢夢IG)

她說,現在嚮往的生活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追漫畫、小說,餵狗、餵貓。去重訓、拳擊或游泳不是為了身材,單純為了運動完的舒爽;毛孩有什麼病痛可以毫不猶豫讓牠們的接受獸醫治療;家裡臨時有什麼需要可以毫不猶豫的拿出存款幫忙。

不過吳夢夢也知道,想過上這樣的「平凡生活」,大概得在這一行拼命工作到被市場淘汰為止。至於另一半熊吉,她坦言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學長學弟全都知道了,「他本人也以成為不露臉的AV男優為傲」。

對職業的AV女優來說,有男友其實是生涯上的阻礙,但吳夢夢甘之如飴,「因為他對我很好,比以前拍AV前曾交往的那些都還要更好。」至於未來和婚姻,她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結婚的事不強求,我不會奢望,我自己養的(得)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