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杉磯確診暴增「恐與湖人奪冠有關」 道奇封王又一波考驗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2周前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根據《今日美國》的消息,洛杉磯10月初開始,每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從900例爬升到1200例。當地衛生部門推測,這可能與湖人2周前奪冠有高度關聯,球迷群聚狂歡,又幾乎沒戴口罩。有了前車之鑑,道奇28日出戰世界大賽G6賽前,洛杉磯衛生官員戴維斯(Muntu Davis)就發聲明要球迷不要參加聚集活動。

湖人12日喜迎隊史第17冠,洛城球迷歡欣不已,但這幾周以來,洛杉磯染疫人口暴增,當地衛生部門直指,這恐與湖人奪冠有高度關聯。紫金球迷群聚參加看球派對,還有封王後在史坦波中心外聚集慶祝,多數人都未戴口罩,成了防疫破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道奇出戰世界大賽G6前,洛杉磯衛生官員戴維斯透過聲明提醒洛杉磯球迷,不要參加群聚的活動,「現在有太多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群聚活動中散播病毒;很遺憾的,這導致了新一波的感染,嚴重的疾病與死亡。」

與湖人同城的道奇,最終在G6以3比1擊敗光芒,奪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洛杉磯史上第2度同年迎來NBA和MLB雙料冠軍;但在防疫上卻可能成為新一波的考驗。

▲2020世界大賽冠軍道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世界大賽冠軍道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道奇MLB洛杉磯洛城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