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轟大巨蛋「亞洲最大爛尾樓」:我當年當選一定做的好!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曾挑戰過台北市長選舉的連勝文,在2014年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連勝文27日信心十足地直言,如果當年是自己當選,「第一,大巨蛋一定是做好的,第二,我認為台北市的都更會推得更加順利。」

連勝文近日頻頻槓上柯文哲,他日前曾評論:「我對台北市長的想法就是,我覺得現任台北市長做得很差,但自己沒有對2022參選的想法。」

他27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訪問表示,自己作為一個從小在台北市長大的「老東區人」,實在很難對柯文哲講太好聽的話,也無法給他太高的評分,因為東區如今的蕭條,絕對與大巨蛋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關係。

連勝文轉述,柯文哲推託說房價高、房東吸血,這些其實都是原因沒錯,卻不是最根本主因。他形容,現在走到光復南路與信義路之間,整條都黑掉、暗掉就像是大廢墟,大巨蛋可謂亞洲最大的「爛尾樓」,你去問東區人,一定會認為大巨蛋是讓東區從車水馬龍變沒落的關鍵原因。

主持人錢怡君接著詢問,「如果當年是你選上而不是他選上,現在台北市會不一樣嗎?」連勝文信心說道:「第一,大巨蛋一定是做好的;第二,我認為台北市的都更會推得更加順利。」

他強調,因為關鍵點就在於自己「沒有要選總統」,所以會把分內的事做好,就是這麼簡單。但若今天坐在位子卻想著別的位子,那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瞻前顧後、怕東怕西,唯有把「披龍袍的大夢」這個「國王的新衣」忘掉,才有可能把事情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