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萬聖趴戴金球頭盔!網刷一排「金莎+1」全錯…媽崩潰:都毀了

記者施怡妏/採訪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爸媽都會為此傷透腦筋,因為千萬不能讓自己的心肝寶貝輸給其他小朋友!一名媽咪分享自己為小孩手工DIY的作品,配合補習班的變裝主題「哈利波特」,精心製作了「金探子」,沒想到卻被老公笑說「怎麼有點像金莎,也很像變異皮卡丘」。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替兒子手工製作萬聖節造型。(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咪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為兒子量身打造萬聖節裝扮「金探子」,照片上小孩將金黃色的球套在頭上,兩邊還有兩片長條物,花兩周的時間和心力的創意作品,卻被老公評論「怎麼有點像金莎,由下往上看的角度很像變異皮卡丘」,她因此感到無奈「自從老公說像金莎後,覺得整個都毀了」。

媽咪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明製作過程,金色部份是鐵絲做骨架,然後拿丹迪紙打底,再用廚房紙巾+白膠包膜,最後上金色顏料。翅膀是鐵絲骨架,厚紙板打底,再用廚房紙巾+白膠包膜與做紋路,再上銀色顏料,「本來打算簡單塗臉就好,但是覺得太麻煩,才做了頭盔。」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花了兩周的時間製作。(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Karen Roe@flickr CC BY 2.0)

▲金探子。(圖/Karen Roe@flickr CC BY 2.0)

她表示,原本的構思還要讓小孩拿手卡,讓裝扮更逼真,「這只是半成品而已,還沒有做完」,以往補習班都會有萬聖節遊行,但今年沒有,「為了不破壞整體感,只割了兩條小縫縫」,讓孩子戴上頭盔後還可以看得到路,「真的要走路就把頭盔拔下來就好,反正翅膀很大跟凶器一樣」。

如此用心的設計,獲得網友們大讚,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真的很像金莎」,「這顆金莎怎麼沒貼紙」、「第一眼想說這顆金莎怎麼沒有外包裝」、「標籤貼上去更像金莎」。也有網友建議,「你要用描黑邊,紋路描出來會比較像」。

・越洗皮膚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