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驚見數十瓶黃色液體 竟是姊姊男友的尿液  

▲▼在姐姐房間驚見裝著黃色液體的寶特瓶。(圖/記者蔡岱樺攝)

▲網友在姐姐房間驚見裝著黃色液體的寶特瓶。(圖/截圖自TikTok)

實習記者蔡岱樺/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女網友柯琳(Colleen)最近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她走到地下室,只見裡面雜物、衣服和垃圾散落一地,簡直沒有空間行走。整理的過程中,柯琳發現掉落的杯子內有不明的黏稠物,更可怕的是,床一掀開,底下驚見好幾瓶裝著「黃色液體」的寶特瓶,共達數十瓶。一問之下竟然是姊姊男友的尿液,令她嚇得差點吐出來。

據外媒報導,柯琳(Colleen)的姊姊近日上了大學,於是這間房間就變成了她的,但她萬萬沒想到,直到開始打掃才知道姐姐的房間竟然如此骯髒。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打掃、擦拭、把雜物清理掉並添加溫馨的裝飾,忙進忙出足足四個小時,才讓房間恢復到可以居住的程度。

▲▼網友在姐姐房間驚見裝著黃色液體的寶特瓶。(圖/截圖自Tiktok)

▲網友花費共四個小時才整理完畢。(圖/截圖自TikTok)

柯琳也解釋,事後才知道,那並不是姊姊的尿液,而是姊姊男朋友所留下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尿在寶特瓶裡,可能他就是這麼懶吧!」另外,她也質疑,「明明姊姊就知道我要搬進來了,但卻不先整理,要我幫她打掃,這實在讓我很困惑。」

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有人直接留言,「你姊為什麼要跟一個喜歡亂撒尿的人約會,有事嗎?」、「太可怕了,這房間你竟然還敢住,很佩服你願意花那麼多時間收拾爛攤子。」眾多網友們紛紛覺得不可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