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逃酒駕搏命!BMW男拒臨檢跳河「壓2警頭入水」 畏罪溺斃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27日晚上9時許,在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台自小客車時,對方竟然加速逃逸,甚至跳河想跑還將2名追逐的警員頭部壓在水中,但最後仍搶救不治,據悉,男子與朋友餐敘疑有飲酒才躲避查緝墜河亡。

▲▼北市BMW駕駛拒檢跳河,警消找到已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躲酒測落水,警消打撈搶救後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表示,45歲的方姓男子,在27日晚上9時許,開著白色BMW行經環河南路,遇到保安警察大隊臨檢時加速逃逸,警方隨即上前追捕,最後嫌犯竟跳入河中企圖逃逸。

2名警員見狀隨即跳入河中,頭部還被方嫌壓在水裡,最後2名警員順利上岸,但方姓嫌犯則不知去向,警消打撈後將人救出,但是早已沒有呼吸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方姓男子在28日凌晨時分身亡,警方也通知家屬以及朋友到場,確認方姓男子車子是向1名郭姓友人借的車子。

家屬也說到,當天方男有用電話聯繫要跟朋友餐敘,可能是席間有飲酒,然後酒後駕車,最後躲避酒測才釀禍。

警方已向檢方報驗,將釐清男子身上是否有酒精反應。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獨/BMW男拒檢「棄車跳新店溪」 壓警頭潛水逃跑!溺斃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