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Volvo車尾遭撞仍完勝保時捷 網讚:果然是神坦

▲▼宜蘭頭城鎮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宜蘭頭城鎮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方到場後確定雙方駕駛均無酒駕。(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記者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鎮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Volvo在路口等停紅燈時,突遭保時捷從後方追撞。從現場畫面可見,雖然保時捷車頭嚴重撞爛,但Volvo車尾僅右側有些受損,讓許多人看完不禁直呼,「Volvo果然是神坦」,好奇到底Volvo是怎麼KO保時捷的。

一輛黑色保時捷28日凌晨行經宜蘭台2庚線青雲路二段時,突追撞前方一台正在等停紅燈的Volvo,案發照被路過民眾上傳至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由於肇事的保時捷車頭嚴重毀損,但遭撞的Volvo車尾右僅有輕微受損,瞬間引發大家熱議。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Volvo完勝」、「Volvo硬哦!果然是神坦」、「保時捷終究敵不過瑞典戰車」、「Volvo到底出什麼裝這麼坦」,同時也有不少開玩笑表示,「突然想改買volvo了」,覺得這起車禍根本直接幫Volvo廣告打起來。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保時捷副駕上坐著一個辣妹,猜測這名駕駛可能很尷尬,「撞車…在妹子前丟人了」。

二城派出所指出,經到場了解目前確定2駕駛均無酒駕,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藉此也提醒民眾行車注意安全,發生車禍請第一時間報警,由警方到場處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