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吃完燒肉就閃!他買單超傻眼:好像幫人養老婆 真相曝笑翻

燒烤,烤肉,致癌,炭火,燒肉,吃到飽,高熱量,暴飲暴食,油脂,半生熟,肉(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和女大生一起吃燒肉。(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透過LINE約了一名女大學生出來吃飯,他並分享後續直呼,「我感覺好像在幫別人養老婆呀!」後來真相曝光後,讓其他人紛紛笑說,「你的前世情人剛好而已。」

當事人27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說,和女大生到了台北車站二樓,對方一開口就說要吃燒肉,還說月底沒錢了,「我把身上僅有的10張都給了她,還陪她到一樓刷卡買些零嘴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對方買完了,「竟然就跟我說她要趕回宿舍,要去搭捷運了!她把我當什麼了啊⋯跟我說再見後不忘再補一句,『回去叫媽幫我寄冬天的衣服給我』。我要抱怨,我感覺好像在幫別人養老婆呀!」

原來原PO口中的「女大生」就是他的女兒,讓其他人紛紛笑說,「前世情人嘍,你就認了吧」、「岳父你放心,以後交給我」、「她以後會帶別人的兒子一起養你」、「嗯,我也都這樣敲詐我媽的老公。」有網友則說,「夭壽⋯我兩個女兒要是長大也這樣對我,我怎麼受得了」;原PO回「我也二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