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軟銀鷹奪洋聯冠軍 內川聖一決定退團

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WBC經典賽日本隊,日職,內川聖一(圖/記者季相儒攝)

▲內川聖一(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軟銀鷹在27日奪得太平洋聯盟冠軍,陣中老將內川聖一今年都在二軍,無緣打季後賽,明年應該也不在戰力規劃中,因此申請退團,尋求到其它球隊打球機會,軟銀鷹尊重內川聖一的意願。

內川聖一今年38歲,他在2000年選秀會加入橫濱隊,2010年球季結束行使自由球員加盟軟銀鷹,今年是在軟銀鷹第10年,幫助軟銀鷹4度奪得洋聯冠軍,6次贏下「日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內川聖一開季不在一軍,一整年都未升上一軍,即使他在二軍40場出賽有3成4打擊率,由於今年有還是未在球團規劃升上一軍的名單中。

軟銀鷹在27日睽違3年奪得洋聯冠軍,內川聖一在這一天選擇跟球團申請退團,因為他自覺自己不會在季後賽名單中,也不在明年一軍戰力規劃中,但還是想再繼續打球,選擇退團求去。

球團尊重內川聖一的決定,而內川聖一在軟艮鷹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是11月1日在二軍主暘出戰阪 神二軍。

關鍵字: 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