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騎車散步被撞亡…她見長髮正妹「包包幫墊頭」蹲地守護!急PO文尋人

▲▼  新莊車禍           。(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新莊區27日發生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7日下午2時37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6歲丁姓駕駛開著休旅車連撞4部機車、一部騎腳踏車,釀成1死5傷的悲劇。事發時一名善心女子見82歲吳姓腳踏車騎士倒臥地面,趕緊拿出自己的包包讓他墊高頭部,吳男家屬在臉書社團尋人,要找到這名女子。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一名56歲丁姓駕駛開著休旅車沿復興路二段往一度方向行駛,孰料,行經中華路時卻因不詳原因先朝4部機車撞去,再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82歲吳姓老翁,強烈的撞擊力道讓吳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於27日下午3時01分宣告不治。

▲▼    新莊車禍         。(圖/記者陳以昇攝)

事發當時,附近目擊者聽聞撞擊巨響,紛紛轉頭查看,其中一名穿著長裙、奶茶色跟鞋、藍色牛仔外套、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見狀趕緊上前協助,更拿出自己的包包讓倒臥地面的吳姓老翁墊高頭部,更蹲在一旁查看老翁情況,讓家屬感動不已。

事後吳男女兒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PO文,「各位新莊人大家好~我是今日遭撞的老翁家屬,他只是照日常一樣,騎車要去公園散步,事情真的讓人萬萬沒想到」,她透露,已幫父親完成安靈,想尋找相片裡的女孩,「很感謝她拿自己的包包讓我父親墊著頭,希望這位女孩可以連絡我,讓我賠償包包的費用,也謝謝所有在場幫忙的警消和善心路人,萬分感激~」

▲▼   新莊車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善心女拿出自己的包包幫老翁墊高頭部。(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相關新聞】

新北新莊區車禍!「6車撞一團」釀1死5輕傷…送醫治療中

撞擊瞬間曝!新莊休旅車「猛撞5車」釀1死5傷…駕駛嘴開癱卡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