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鼓偷到首枚冠軍戒 史普林格不想再當太鼓達人

▲太空人「春天哥」史普林格三分砲轟田中將大,季後賽生涯累積13轟寫下隊史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春天哥」史普林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在2017年靠作弊奪得隊史首冠,成了難以抹去的汙點,球迷戲稱為「太鼓達人」。當年奪得世界大賽MVP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戴上生涯首枚冠軍戒。這名明星外野手一直是球隊重要的火力輸出,如今他投入自由市場,並且表明不想回到太空人。

太空人球團有計畫簽回史普林格,但顯然雙方不同調,根據《ESPN》報導,史普林格並沒有想要回到太空人,這名被認為是今年自由市場最頂尖的外野手目標尋求一張優渥大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史普林格大聯盟7年生涯,出賽795場,累計轟出174支全壘打和458分打點,生涯打擊三圍.270/.361/.490,三度入選全明星賽,兩度奪得銀棒獎。

太空人在今年美聯冠軍戰遭光芒制裁淘汰,休賽季將要面臨主力出走的狀況,除了史普林格外,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和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也都將成為自由球員。

儘管太空人希望簽回史普林格,但總管克利克(James Click)指出,這場疫情影響著未來短期和長期的投資計畫,「我們在市場上花錢取決於2021年營運的狀態,以及市場的走向,我們知道他們為球隊帶來勝利,但我們要平衡一切,確保團隊能夠取得成功。」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