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芒怪物新人首局開轟! G6背水一戰1比0領先道奇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在今年季後賽猛寫紀錄,在28日世界大賽G6背水一戰,他首局上挺身而出,從道奇先發岡索林(Tony Gonsolin)手中轟出陽春砲,助光芒首開紀錄,取得1比0領先。

道奇先發岡索林首局上就遭遇亂流,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擊出今年季後賽的第10轟,幫助光芒首開紀錄,下一棒美杜斯(Austin Meadows)敲出安打,並對洛爾(Brandon Lowe)投出保送,但他及時回穩,止住失分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菜鳥岡索林今年季後賽3次出賽表現都不理想,主投7.2被敲出3發全壘打一共失掉8分,防禦率高達9.39。日前他在擔任世界大賽G2先發,首局被洛爾(Brandon Lowe)轟出陽春砲,主投1.1局失1分退場承擔敗投。

在世界大賽取得聽牌的道奇隊,最近一次奪冠是1988年,至今已相隔32年,雖然是季後賽固定常客,但直到2017年才終於進世界大賽,不過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輸給太空人和紅襪,連兩年獲亞軍。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