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身家破百億」驚人家世起底! 真面目是「連鎖超市少東」

謝佳見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身價超過百億,他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翻攝自謝佳見微博)

圖文/鏡週刊

休息了9個月,李國毅終接下三立八點檔《廢材闖天關》,靠片酬彌補了疫情肆虐的空窗。其實,他是豪門公子哥, 人稱「泰山橫著走」,就算不演戲,也不愁吃穿,圈內也有許多家世背景雄厚的演員,包括王大陸、吳尊及謝佳見。 

王大陸從小家境富裕,他的父親是台灣古董收藏家及蘇士比藝術品公司負責人王台慶,希望兒子能接家業,但王大陸只想當演員圓夢,還透露爸爸一度反對,指他「做藝人幹什麼」?不過,之後則改變態度,全力支持王大陸的演藝事業,還傳出他欲出資為兒子拍新戲。

王大陸從小家境富裕,父親是台灣古董收藏家。(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吳尊來自巨富之家,父親在汶萊經營地產公司,其經營範圍橫跨中國大陸與汶萊兩國,是當地的地產大亨,而且還是國會議員,地位比拿督還要高,之前,吳尊帶著72歲爸爸上大陸節目《最美的時光》,凍齡模樣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來自巨富之家,在汶萊是有名的豪門。(翻攝自吳尊微博)

謝佳見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身價超過百億,他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他曾經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從來不覺得馬來西亞很熱,因為他通常開著跑車出入,幾乎很少接觸到馬來西亞的熱空氣。雖然當演員的日子很苦,但這是他的興趣,謝佳見對繼承家業完全沒有興趣,一心只想在演藝圈好好發展,演藝之路從未靠父親幫忙。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好命貴公子】隱形富豪悶九個月 李國毅接帶狀長劇撈千萬
【中姐斷不舉嫩尪1】凌威威控妹婿畫廊侵占作品 妹妹挺夫直接斷絕往來
【中姐斷不舉嫩尪2】凌威威閃婚1年就閃離 爆小11歲尪消失前晚竟不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