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棄鋼琴才女清空家產投資小三...她加碼登門嗆聲 遭正宮擊落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基隆一位人妻為鋼琴家教,主張丈夫與小三過從甚密一起出遊泰國,兩人難分難捨,對小三求償10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基隆報導

擔任鋼琴家教的人妻於2018年發現自己丈夫假借去泰國參加投資說明會,其實是與小三出去玩,不僅如此還看見LINE的親密對話,外遇對象竟直稱自己是小三,使她傷心欲絕。被揭發後,丈夫承認外遇,更命令正宮離開這個家,因為他要帶小三回家過夜。囂張小三甚至打電話騷擾她,她實在無法忍受,只好提出告訴,請求精神賠償10萬元。

人妻家家(化名)主張介入她婚姻的小三夢夢(化名)於2018年7月3日與自己丈夫阿福(化名)同遊泰國共住一房時,家家就懷疑兩人有異於常情的男女關係,加上發現丈夫手機有與夢夢的曖昧對話,夢夢對丈夫憤怒表示「你讓我所有期待都落空、讓我身邊人看不起、做小三已經丟臉了」同年8月3日,丈夫直接向正宮家家坦承有外遇,並且命令家家立刻離開家裡,因為他要帶夢夢回家過夜。

這兩年期間,家家不斷盼阿福可以及時回頭,但阿福卻與小三夢夢藕斷絲連,甚至陸續給夢夢數百萬做投資,不料夢夢卻稱投資失利、合夥人消失,自己也是受害者,阿福卻也相信這一切。因為阿福將存款給予了小三,家中頓時跟破產沒兩樣,家家只好去擔任鋼琴家教、替人作臉、靠娘家資助,才能維持家計獨立撫養子女。

▼家家面對丈夫外遇又加上小三電話騷擾,甚至侵門踏戶令她煎熬崩潰。(圖/達志/示意圖)

憂鬱,沮喪,崩潰,更年期,傷心,難過。(圖/達志/示意圖)

不料這辛苦的期間小三夢夢居然不斷打電話騷擾家家,甚至對家家嗆聲,更在今年3、4月跑到家裡想要跟她理論,阿福避免她們兩個女人見面,甚至作勢毆打夢夢想要將她趕走。但過沒多久阿福火速跑去安慰夢夢。家家難過表示,因為阿福投資關係債台高築,在4月只好賣房還債,一家三口只好搬到自己僅12坪大的工作室。

對此,法官從LINE對話查證,夢夢曾向阿福表示「你有老婆還要小三」;而阿福則甜蜜回應「我付出一切心血、來愛妳」夢夢甚至對阿福表示他為了正宮動手,表示相當難過,而阿福卻在事後道歉並表示要重新來過。對此法官認為,阿福與夢夢明顯正在戀愛,雖然二人因肢體衝突夢夢表示想中止這段婚外情,但阿福卻仍極力挽留,已超過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之範圍,認定家家痛苦難受,判夢夢得賠償10萬元精神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