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整容液 帥哥可吸引無數美女

文/賴賴

▲▼整容液。(圖/yahoo)

瘋言瘋語:

驚悚到噁心的程度,內容符合時代趨勢,尤其是韓國嚴重的以貌取人,外型美麗確實在任何地方都吃香,找工作也容易,肥胖使得企業形象受損,所以現代沒有公司會僱用胖子,但為了速成而找醫美處理,走捷徑的代價,中年就可以感受到了,很棒的題材,寓教於樂也超可怕的。

整部動畫視覺風格都是唯美路線,於是感受到長相竟是如此重要,其實社會價值觀扭曲成這樣,恐怕是北歐老百姓難以理解東亞一帶的整容風潮,一開始醜妹的老父母就不該給醜妹兩億,怨天尤人只會讓自己更加醜陋,看完電影也好好的審視自己是否有如此卑劣的行為,面對不雅外型的人給予偏見的眼光,更必須教育下一代不能在美醜上做文章。

驚悚但好看。


片  名:整容液
英文片名:Beauty Water

類  型:動畫、奇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  長:01時25分
導  演:趙慶勳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溶脂化骨,重塑美貌,妳敢嘗試?
想要擁有嶄新人生?為您介紹這罐「神奇整容液」的使用方法…。

首先,請用鏡子確認自己的臉。不如拍張照片做個紀念,因為這將會是您跟原本長相最後告別的時刻。接著,將水與整容液以4:1比例混合,並將臉部浸泡在整容液裡20分鐘。之後,您的皮膚與肌肉將像黏土一般得以重新塑型,成為您想要擁有的模樣…。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整容液。(圖/yahoo)

▲胖助理面對生活壓力只靠吃來發洩。

▲▼整容液。(圖/yahoo)

▲新進帥哥人見人愛。

▲▼整容液。(圖/yahoo)

▲天價美容液效果佳,但必須持續使用才能維持。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