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盛大登場!美食料理好手喜愛「泰山玄米油」

▲《料理之王》盛大登場!美食料理好手喜愛「泰山玄米油」。(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料理之王。(圖/翻拍自影片)

▲《ETtoday新聞雲》全新網路節目《料理之王》盛大登場,找來綜藝小天后Lulu擔任主持人。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繼《聲林之王》後,《ETtoday新聞雲》重磅推出的大型選秀節目《料理之王》盛大登場,跳脫傳統廚藝競賽節目的框架,以實境廚藝選秀為主題,挖掘隱身各地的美食料理好手,不僅找來綜藝小天后Lulu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更邀來「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及「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以及「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福原愛,首集飛行導師炎亞綸也到場力挺!

▲料理之王。(圖/翻拍自影片)

▲首席導師邀來「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及「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以及「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福原愛,首集飛行導師炎亞綸也到場力挺。

《料理之王》首席導師廚佛Fred提到,「大家對我的印象是比較胡鬧,我想要在這一次突顯一點點我的專業,所以我會比較嚴格一點點,評分標準會以發展性來看,我已經看到你的盡頭了,就算你做得再好,我可能都不會選你」。

▲料理之王。(圖/翻拍自影片)

▲首席導師廚佛Fred提到,這一次想要突顯專業,在評分標準會比較嚴格,主要以發展性來評分。

限時30分鐘內,選手必須利用指定食材完成料理,選手們把握時間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而一道好的料理,除了食材新鮮度與料理方式,掌握油品烹調溫度也是重要關鍵,仔細觀察參賽選手,發現很多人都是使用「泰山玄米油」。

▲料理之王。(圖/翻拍自影片)

▲▼掌握油品烹調溫度也是料理的重要關鍵,許多參賽選手使用「泰山玄米油」。

▲料理之王。(圖/翻拍自影片)

《料理之王》參賽選手歐家瑋表示,「泰山玄米油的發煙點比一般的沙拉油來的更高,可以來到220度,所以在高溫去油炸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變質,另外泰山玄米油有一點淡淡的香氣,很適合做一些日本料理,在這次的料理我有打一個蔥油,也用玄米油當油品去做,整個帶出不一樣的層次」。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參賽選手歐家瑋表示,泰山玄米油的發煙點比一般沙拉油來的更高,可以來到220度,高溫油炸時比較不容易變質。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泰山玄米油由專家嚴格把關,1KG的稻穀才能萃取出1%玄米油擷取糙米的獨特精華Y-穀維素,高溫加熱時不易產生油煙,還能煎、煮、炒、炸一瓶搞定!挑選適當的油品,才能帶出料理的層次,大受選手喜愛的泰山玄米油,不僅帶有淡淡米香,更有珍貴的穀維素及植物固醇,是日本中小學午餐團膳的用油之一,讓料理健康美味又加分 。

▼泰山玄米油是日本中小學午餐團膳的用油之一,讓料理健康美味又加分 。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