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明星高中學生驚傳「教室內自殘」 校方低調回應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台北市明星高中驚傳學生自殘。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所明星高中驚傳有學生疑似因為壓力過大,竟然在教室內自殘,不少同學當場目擊事發經過,台北市教育局、校方態度低調,表示學生已經沒事了,事涉學生個人隱私未透露細節與自殘原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學校秘書表示,學生壓力太大,幾名同學也受到驚嚇,到輔導室休息,導師也有通知家長,讓家長了解,可能有的家長太緊張。

教育局表示,學生的情緒一時控管有問題,在教室有傷害自己的行為,學校趕緊送醫,也立即通知家長到院陪伴,目前學生已經沒事,學校派老師到班輔導學生安撫心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北投泡湯一泊一食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