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衛星可使用「美國數據」 飛彈、無人機精度大提升

▲▼美印2 2會談,簽署了《地理空間合作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BECA)。(圖/翻攝自Secretary Pompeo twitter)

▲美印2+2會談,簽署了《地理空間合作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BECA)。(圖/翻攝自Secretary Pompeo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美印2+2外長防長會談過後,兩國簽署《地理空間合作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BECA),允許印度使用美國提供的全球地理空間數據,這將使得印度的巡弋飛彈、彈道飛彈與無人機的精準度大大提升。

根據印度媒體《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ANI)報導,印度和美國已經簽署了《地理空間合作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BECA)印度方面由新上任的國防部秘書長南丹(Jivesh Nandan)代表印度簽署了該協議。

印媒新德里電視台(NDTV)也整理美印簽署BECA後的具體影響包括,印度有權限使用更機密的地理空間數並進行軍事應用,印度將能夠密切關注中國軍艦在印度洋的動向,在空襲的軍事行動後,印度可透過美國衛星數據,驗證是否打擊成功。

►北投泡湯一泊一食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