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仙人跳風波」惹議! 友人曝近況:他幾乎神隱在人間

▲放火除了被拍到赴警局報案,就幾乎足不出戶。(翻攝自放火臉書)

▲放火除了被拍到赴警局報案,就幾乎足不出戶。(翻攝自放火臉書)

圖文/鏡週刊

網紅放火疑因和JKF女郎的桃花劫,被人仙人跳,網路上甚至出現放火的裸照流傳,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但放火心情大受影響,據身邊友人透露,放火幾乎是神隱在人間,身旁親密的人對他的行蹤和近況,都是三緘其口,就怕再起波瀾。

放火在這次桃花劫事件中,雖然是受害者,但因為網紅的身分,平時就有黑粉,這次受到陷害,雖然有同情、讚許他處理方式的聲音,但也惹來不少網友奚落、落井下石,據悉放火心情大受影響,連日足不出戶,不回訊、不接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KF女郎青青因此事成為眾矢之的。(翻攝自青青臉書)

▲JKF女郎青青因此事成為眾矢之的。(翻攝自青青臉書)

由於在網紅圈交友廣闊,其實不少人都很關心他的近況,但除了找不到放火之外,身邊親密友人,對他的行蹤,以及對事件的內情,全都採了封口令,雖然不少網紅平時擅於操作自己的爭議事件博點閱,但被仙人跳真的鬧太大,幾乎沒人敢對此評論。至於放火何時現身,恐怕還得等他心情回復之後,才能慢慢走出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放火捨「北一女神」挑了辣妹青青 網點出5字關鍵女怒了

放火身陷桃花劫後一個動作 網友大讚:做了很好的示範

網哀「放火算社會性死亡了?」 青蛙跳裸照瘋傳這件事做對了

網紅F4「放火」慘遭騙財騙色? 辣模黑歷史被翻出網驚: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