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遭質疑愛三結餘款買飛彈不繳庫 空軍司令部反駁:符合法規

▲愛國者三型飛彈。(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愛國者三型飛彈。(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有媒體27日報導「 愛三結餘款直接買飛彈不繳庫遭質疑出爾反爾」新聞,空軍司令部下午澄清與事實不符。

空軍司令部指出,他們依行政院主計處函釋「因應最新情勢戰備需要等特殊原因」,且以不增加全案總預算原則,在專案執行期程中運用案內可用金額,補充原彈藥採購不足數,並納入民國110年公開預算,送立法院審議,全案均符合相關法規。

空軍司令部也強調,面對敵情威脅日趨嚴峻,空軍有能力及決心捍衛國家,相關建案作業程序,均按「國軍武器裝備獲得建案作業規定」辦理,籲請國人支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 NCC「8大疑問」完整看
蔡衍明:我站出來捍衛中天尊嚴、讓年輕人了解我
蔡衍明稱「受屈辱」:中天要關都沒其他新聞台報耶

更多熱門新聞...

批NCC無權撤照!中天自提4位鑑定人 質疑公器私用、裁罰不公
「NCC別變髒兮兮!」江啟臣談中天換照 要蘇貞昌解釋總統府密件
蘇貞昌:不應該干涉NCC 委員都學有專精會公正審理中天換照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