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北市陽明首支出局木棒 教練:希望裁判進步

▲黑豹旗陽明高中。(圖/記者林緯平攝)

▲李杜宏(左)賽後勉勵球員。(圖/記者林緯平攝)

記者林緯平/台中報導

北市陽明高中在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首戰,與同為科班的鶯歌工商正面對決,陽明靠著2上關鍵安打一舉攻下4分大局,但卻在6局慘遭逆轉,最後反撲無力,以4比6輸球成為本屆黑豹旗首支淘汰的木棒組球隊。

其實陽明高中在比賽後段都有得分機會,但卻因為短打失敗、擊出落點不佳的平飛球,多次被鶯歌工商製造雙殺守備。對於球員表現,陽明高中總教練李杜宏表示「現在高中木棒組的實力滿平均,但我們好幾次戰術執行失敗,確實對球員的士氣很傷,也讓他們的壓力變得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旗陽明高中。(圖/記者林緯平攝)

▲陽明高中以4比6輸給鶯歌工商。(圖/記者林緯平攝)

此戰出現幾次陽明高中球員質疑主審好球帶,李杜宏坦言這行為確實不好,球員知道主審好球帶比較寬,就該臨場做出應變,而不是站在那不出棒。但話鋒一轉,李杜宏直言「現在國內青棒水準在提升,相對主審方面也要,比如說兩隊實力接近,但若一場球出現1、2個偏差,很可能就會影響整場球的走向」。

李杜宏強調並不是要質疑裁判的判決,但「小朋友辛苦了一整年,有時候因為一場球(偏差),難免會讓他們心中有些抱怨」,因此球員、裁判一起進步提升,才會讓大家心服口服。

儘管最終球隊輸球,李杜宏仍勉勵球員們要繼續努力,並且持續訓練備戰接下來的賽事。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