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戰147特攻? 猛威爾:聽從教練團調度

▲▼1023 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下半季封王戰-猛威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猛威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1日起將與中信兄弟展開總冠軍戰,統一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本周獲得10月份投手最有價值球員獎,面對即將開打的總冠軍戰,猛威爾推測可能扛下首戰先發,對此猛威爾表示,聽從教練團調度。

猛威爾獲選10月份投手最有價值球員獎,猛威爾單月3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戰績3勝0敗,投了21局,21次三振,失4分,1分自責分,防禦率0.43。

猛威爾表示,非常感謝球團給他機會上場比賽,也要謝謝投票肯定,一切都非常感激,很感謝隊友,大家都對他很好,不管是攻擊或是守備,下半季才來,球季已經打了一半,體能方面沒有什麼問題,前半段勝投有點掙扎,現在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威爾表示,印象中以前在小聯盟有打過2到3次季後賽,小聯盟季後賽觀眾沒有那麼多,很享受這種感覺,會刺激腎上腺素,喜歡很多球迷一起加油的氛圍,總冠軍戰按照原來的步調去做,不會去做太多改變,不管是被投第幾場,就是全力以赴,總冠軍戰就是聽從教練團調度,有辦法讓身體趕快恢復,調整好出賽,如果真的有需要,都是準備好。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