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錢包神護體」防刮傷!朋友全驚呆:光看就累 網笑破盲點

▲包包神護體。(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價錢不是重點,主要是朋友很喜歡這個錢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人新買東西後,會出現一段「過渡期」,除了使用時特別小心謹慎,也格外珍惜。一名女網友發文笑說,最近發現某位朋友(簡稱A女)換錢包,因為怕刮傷,竟直接將包包放進盒子裡,再「連盒帶包」帶出門,讓朋友們哭笑不得。

女網友在「爆廢1公社」提到,最近發現A女換了一個很漂亮的新錢包,雖然價格不算太貴,差不多3、4千左右,但對方非常喜歡與珍惜,由於剛買時,A女同事曾叮囑,這個包很容易刮傷,所以她靈光一閃,就把包包直接放進盒子裡,然後帶著盒子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們三五好友相約聚餐,結帳時原po赫見A女拿出這個盒子,緊接著迅速打開拿錢,最後再關上盒蓋,動作一氣呵成,感覺相當熟練了。

▲包包神護體。(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迅速收盒。(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A女得意表示,其實這個錢包已經買很久了,因為怕刮傷,現在都會帶著盒子出門,進火車站時,也是從盒裡拿出一半,感應完再快速收回。

現場友人見狀忍不住吐槽,「別拿那個盒子了...我們看著都覺得累」,而她也好奇,為何不選擇放進防塵袋裡。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怎麼那麼可愛啦」、「我都拿去包膜」、「多買幾個就不會堅持了」、「人類超迷惑行為」、「我是覺得她帶盒子出去就好,包包放家裡」、「乾脆供起來膜拜好」、「裝防塵袋+1,有看過身邊的人,為了保護皮夾都放在放塵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