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合作大S開節目「訪問真正想問的人」鎖定名單:到底哪家醫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今(27日)基金會活動,她透露今年有感受到工作量比較少,接到邀約也是要找女兒,不過她透露除了專輯正在籌劃,姊姊大S有幫她構想了一個談話節目。

▲▼徐熙娣(小S)出席心路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S出席記者會分享工作計畫。(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提到工作量減少原本有些慌張,不過想想自己已忙碌20多年,閒下來好好享受躺在家連續10小時追劇的感覺。她透露音樂作品已製作差不多,只剩宣傳照,希望狀態更好時再拍攝。目前腰部還有些不滿意,希望不靠修圖呈現出好身材。

除音樂作品,小S說大S有幫她構想不錯的idea,在台灣開節目,由大S擔任製作人,團隊已準備好,就等願意播出的電視台。她透露節目內容會是訪問「真正想訪問」的人,還不能破哏,小S僅透露和大S一直想問對方:「是在哪一家用的(醫美)?」

▲▼徐熙娣(小S)出席心路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S出席記者會分享工作計畫。(圖/記者湯興漢攝)

至於會不會想回到《康熙來了》合作多年的中天?她笑說:「如果還在的話,我是希望它可以健在啦!」不過也幫忙緩頰,認為每一種聲音都應存在,接受不同的聲音才是真正的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