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總冠軍賽4先發確定 包含本土王牌黃恩賜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本周31日開打,中信兄弟黃恩賜月初右腳扭傷,一直復健未出賽,不過今天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總冠軍賽4先發確定,包含3洋投加上黃恩賜。

兄弟在26日開始在台中洲際球場練球,27日、29日安排跟味全龍打練習賽,用比賽備戰總冠軍賽,31日與統一獅打總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昌榮表示,兄弟先發4人確定,洋投大致底定為米蘭達、羅傑斯、德保拉,本土王牌黃恩賜扛先發重責,投手這邊帶11至12人,廖乙忠定位長中繼,「當初就有這樣想過,之前比賽帶著乙忠,現在規劃這樣,但到時候還不一定。」

黃恩賜8日賽前與投手教練佛斯特跑步時踩到球,導致右腳踝「翻船」下二軍,從柱枴杖走路到現在已經投過實戰牛棚,黃恩賜不敢輕易說完全恢復百分百,但至少現在練習、投球都很正常。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