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鬼黃鴻升猝逝完整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記者劉昌松、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被發現在家猝逝,享年36歲。當時警方到場發現小鬼趴在臥室床邊,但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小鬼遺體9月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而解剖完整報告稍早出爐,確認死因為心血管問題。

▲▼小鬼,黃鴻升,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黃鴻升完整解剖報告出爐。(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小鬼9月16日被父親發現陳屍在家中臥室,而當時他整個人趴在地板上,且口鼻滲血,父親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也隨即封鎖現場,初步調查,現場並未發現任何藥物及酒瓶,且也沒有打鬥痕跡,於是在同月18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稍早完整的解剖報告出爐,小鬼死因確認為心血管問題,且與經紀人所述相符,為主動脈剝離,目前檢方也已將相驗證明書發交給家屬。

據了解,黃鴻升父親27日在接獲檢方通知後,到地檢署領取報告,而由於9月18日解剖時,法醫已初步告知死因,黃父也表示沒有意見,最後沉痛領取完報告及小鬼的死亡證明後,快步離開地檢署。

此外,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黃彥彰表示,主動脈剝離主要成因分為退化性因子(如高血壓)、先天性基因因子(如馬凡氏症候群)或外傷性因子,其中主動脈剝離的病患中,將近8成都有高血壓病史,而高血壓是這些風險因子中的比例最高,同時也是其中唯一可控制與矯正的風險因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