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蘆「用口水」沾芝麻 攤販狂舔好幾根放回架上繼續賣!

冰糖葫蘆「用口水」沾芝麻 攤販狂舔好幾根放回架上繼續賣!(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網友拍到攤販舔完冰糖葫蘆再放回架上。(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市一名賣冰糖葫蘆的攤販近來被拍到噁心一幕,他為了讓芝麻能徹底黏在冰糖葫蘆上,竟然把一根根糖葫蘆放入口中,用自己的口水沾完後再放回架上,誇張行為在網路上瘋傳。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26日上午發生在長春市寬城區天津路某小學校附近,影片中可看到,攤販拿起冰糖葫蘆後竟然舔了一口,然後再沾一下芝麻,而且有時同一支冰糖葫蘆還重複一樣動作好幾次,一陣又舔又沾後才滿意覺得「差不多了」,竟然就放回架上繼續賣。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上百網友分享討論,許多網友大罵,「噁心」、「我要吐了」、「我前天才吃了一串」、「這是賣給小朋友吃的,也太缺德」,還有人表示,「以後吃冰糖葫蘆再也不吃有芝麻的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