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弟下面「縮成黑洞」崩潰:和同學不一樣!醫脫褲傻了:深不可測

▲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圖/視覺中國)

▲一名國中弟返家向媽媽哭訴,自己的下面和同學們的長得不一樣。(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讓男生們最在意的,莫過於「小弟弟」的長度,它攸關面子和尊嚴!一名14歲國中弟,上完游泳課返家向媽媽哭訴,自己的生殖器和同學們的長得不太一樣,醫師脫下褲子一看才發現他「下面縮成一個洞」,讓媽媽超驚訝,後來靠著至減重門診減肥,才讓他的小弟弟重見天日。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自己擔任醫師時支援兵役體檢、負責泌尿生殖科時的經驗,當時的工作須將役男們的褲子脫下,戴著手套一把摸下去,一天估計得摸3、400副生殖器。他打趣地說,「台灣男人平均的數據都在我腦子裡」,一般可分為天賦異稟,一摸會發出讚嘆聲;大器晚成,等待興奮時雄壯威武;以及深不可測3種類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永祥接著分享奇特案例,一名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兒子就醫,他身高160幾公分,體重卻高達90公斤,一坐下來全程頭低低不發一語。媽媽表示,孩子開始上游泳課後,返家哭訴自己的下體長得和同學的不太一樣,同學有的天賦異稟,有的大器晚成,自己卻是深不可測,「他那邊真的是一個洞,我一看就知道,為何叫深不可測?因為他太胖了!」

14歲弟下面「縮成一個洞」哭訴:和同學不一樣!醫脫褲看秒懂了。(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國中弟因為身材肥胖、脂肪過厚,將生殖器整個蓋住。(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洪永祥解釋,國中弟的生殖器僅有短短2、3公分,加上旁邊的脂肪層肥厚,整個被蓋住,「內縮成一個洞」!只要將上面的脂肪往內推進去,小弟弟就能出來見人。過多的脂肪會分泌雌激素,他於青春期發胖、脂肪肥厚,導致雌激素過高,第二性徵就會出現得較晚。後來將該個案轉至減重門診,剷肉剩下60公斤後發現生殖器也長大了,變得雄赳赳氣昂昂。

外科醫師陳榮堅也指出,青春期對於男性更為重要,10歲後的男孩若仍處肥胖,恐造成第二性徵一直出不來,家長務必注意應盡快減重,否則時間一過,屆時即使如願瘦身成功,第二性徵也不見得會發育出來。另外,即使是已經30、40歲的成年人,有時性能力衰退單純只是體重過重,造成睪固酮下降,當體重下滑後其反而會上升,性能力就會有所恢復。

陳榮堅語重心長地說,「一胖真的致百病,真的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