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淡商投手比賽間才知生涯首登板來了 對港工飆首K

▲▼中信盃黑豹旗,淡水商工(藍)對上南港高工 。(圖/記者謝孟儒攝)

▲淡商投手林立倫。(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2020中信盃黑豹旗陸續開打,淡水商工交手科班的南港高工,儘管鏖戰四局後遭到0比20提早結束,不過中繼投手林立倫也成功三振港工的球員,因而成為亮點,而在上場之前,其實林立倫根本不知道自己今天會上場,「就覺得怎麼會是我?」

▼中信盃黑豹旗,淡水商工(藍)對上南港高工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淡水商工(藍)對上南港高工             。(圖/記者謝孟儒攝)

淡水商工曾在第三屆黑豹旗拿過首勝前進64強,不過第四屆之後都是一勝難求,今年前一場先以19比9贏中崙之後,對上科班的港工四局後遭到0比20提早結束。林立倫是總教練李銘揚推出的奇兵,因為前一秒鐘都還沒有說過要派他上場,直到告知的時候,已經要準備上場了。

被教練形容「心臟很大顆」的林立倫,國中雖然有打棒球,但也都是和朋友一起玩,並沒有太正規的訓練,一直很想當投手的他,訓練的時間也不多,因此今天到最後一刻才被總教練指派上場,成為他棒球生涯第一次登板,「當下就覺得很意外啊,怎麼會是我?never and never,真的從未想過。」

▲▼中信盃黑豹旗,淡水商工(藍)對上南港高工             。(圖/記者謝孟儒攝)

雖然林立倫忘記自己在第幾局(是第一局)上場,但他的表現還是受到總教練的肯定,希望他能繼續努力。但林立倫說,「對自己的表現其實不滿意,感覺沒有好好壓制對手,導致失誤還有失分,讓隊友很失望,雖然有飆出三振,但覺得表現還是不好,還要再多練習。」

被問到首次登板就飆首K,是否有增添信心?只有在前一場對中崙替補上場守備的林立倫開玩笑說,「應該是更沒自信了吧,因為覺得自己還要訓練很多,但是能當投手一直是夢想,有種一夫當關的感覺,未來還是會好好練投手,希望可以幫球隊拿下勝利。」

▲▼中信盃黑豹旗,淡水商工(藍)對上南港高工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