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曝!新莊休旅車「猛撞5車」釀1死5傷…駕駛嘴開癱卡座位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7日下午2時37分左右發生嚴重車禍!56歲丁姓駕駛開著休旅車沿復興路二段往一段方向行駛,行經中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竟突然朝4部機車、1部腳踏車衝撞,釀成1命危、5輕傷的慘劇,稍早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27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休旅車駕駛撞車後慘卡駕駛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發當時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丁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趕緊協助脫困,至於另名82歲吳姓腳踏車騎士,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往醫院搶救。院方同時對丁男進行抽血檢驗酒精濃度,經確認後酒測值為0,整起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附近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只聽見撞擊巨響,抬頭一看發現,休旅車先撞了4台機車,接著休旅車駕駛疑似想閃避,直接衝上公園草皮,而後因為動力減弱,這才又滑到馬路上,而一名騎腳踏車的阿伯則是倒臥腳踏車上。

【17:09更新】

82歲吳姓腳踏車騎士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於27日下午3時01分宣告不治。

▲▼    新莊車禍         。(圖/記者陳以昇攝)

▲肇事休旅車車頭全毀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