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系列賽要連勝困難 看好光芒延長戰線

▲▼太空人瓦德茲(Framber Valdez)對決光芒史奈爾(Blake Snell) 。(圖/路透)

▲光芒史奈爾。(圖/路透)

文/KS運彩分析師

光芒@道奇 比賽時間: 10/28 08:08 KS分析師推薦:光芒過盤(預測運彩盤:+1.5)

光芒目前在系列賽已經被逼入牆角,上一場在盜本壘失敗後,也讓攻勢就此終結,也導致最後輸掉比賽,本場派出左投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季後賽的表現還算穩定,系列賽面對道奇也展現出不錯的三振能力,本場有望延續壓制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系列賽拿下聽牌優勢,整體進攻表現還是相當穩定,但投手群的不穩定性還是令人擔憂,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岡索林(Tony Gonsolin),狀況真的不是太好,但道奇也實在沒人可以派,只好派他上來碰碰運氣,他的投球局數肯定不會太長,可能兩、三局投完就下場,甚至在有失分危機的時候,可能就會直接換投。

▲▼道奇岡索林(Tony Gonsolin)。(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道奇岡索林。(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由史奈爾更為出色,加上這個系列賽都沒有連勝的出現,本場要看到道奇直接收下系列賽勝利的機率恐怕也不高,對於受讓的光芒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光芒受讓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關鍵字: 道奇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