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真的跳了…助跑跳軟埤仔溪畫面曝!上岸大讚水質:沒有異味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年初和台中市民進黨議員謝志忠賭注台中立委席次,而謝龍介賭輸之後,訂於27日下午3時前往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跳軟埤仔溪,而稍早謝龍介也在助跑之後,高舉「秘雕」從岸上一躍而下,完成賭注。

▲▼謝龍介今跳河履行承諾。(圖/民眾提供)

▲謝龍介今跳河履行承諾。(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龍介跳水完之後,還發表了一下心得「今天好日子、風和日麗,水溫還算正常、風景很美 我們沿路勘查,這裡環境不錯,而我下水時,水完全沒味道,我也喝了一點水,試一下,水質完全沒有異味。」

▲▼謝龍介今跳河履行承諾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另外,被問及他的好夥伴「秘雕」的狀況,謝龍介也笑稱,「秘雕頭髮沒有亂掉,只是裙襬有點濕,雖不算圓滿,但也沒失敗」而他也模仿「秘雕」的口吻、角度說,「沒事讓你用一個下面濕掉,不過龍介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祝福台中市民、全台灣人都來台中玩」 。

▲▼謝龍介今跳河履行承諾。(圖/民眾提供)

另外,與謝龍介打賭的謝志忠也到現場,而他笑稱,「他到哪裡,大家注目焦點都在哪裡, 歡迎台南鄉親龍介兄,雖然龍介兄是來兌現他的政治賭局,但還是要感謝他來行銷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