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泛淚哽咽「奶奶總抓準時間」曝可愛互動:她和爺爺又相遇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昨發文貼出奶奶與爺爺的合照,透露奶奶過世,享耆壽98歲。小S今(27日)照常出席原訂的基金會活動,為幫助弱勢兒童她現場捐出100萬元,讓主辦單位尖叫歡呼。談起奶奶小S忍不住眼眶泛淚,難過表示:「想想奶奶已經98歲了,爸爸又早逝,爺爺也是,我覺得她去找他們也是件圓滿的事。」

▲▼徐熙娣(小S)出席心路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S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說奶奶是睡夢中過世,「大S和媽媽當然會捨不得,但覺得奶奶此生事圓滿了,子孫滿堂,她這麼思念我爺爺,現在去天上相遇。」小S並未因此暫停原訂行程,她說若因為自己的事取消,那就太自私了,有許多孩子需要被大家幫助。奶奶的後事目前由姑媽處理,她大嘆今年實在不平靜,「有很多和大家有感情的人都離開,包括我的奶奶。」

奶奶過去會喊小S的乳名「小婷」,回想奶奶可愛的互動,露出了笑容,「我奶奶真的很會挑時敬酒,奶奶跟我爸住內湖時,禮拜天一定會帶小孩去看奶奶和我爸,我們會買瓶紅酒,奶奶準備水餃,夾水餃往嘴塞一半時,她會說『小婷喝一杯』,每次都抓最準的時間。要撈最遠的魚,她就會說『小婷喝酒』,當下會想說要丟掉還是拿酒。」

▲▼徐熙娣(小S)出席心路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S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她不避諱與3個女兒談生死,不過沒有太細節,小S說爸爸離世時大女兒才8歲,她看到Elly在哭,「我問她有感受到難過嗎?她說有,還想要跟外公玩,那時就有經歷這些。我有跟她們說人生出來就有這天,但不要害怕,最終我們全家會在某個地方相聚,也就沒有這麼害怕死亡,會覺得是一件自然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