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3場」明州造勢活動爆群聚感染!23支持者衰染疫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在安德魯空軍基地 (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軍一號,前往納什維爾出席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10月初雙雙確診,白宮內部也接連爆出染疫。(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10月初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新冠肺炎,而在經歷短暫的休養與隔離後,川普隨即返回選戰的第一現場。不過包含川普在內,白宮連環爆出染疫,也讓川普先前對於新冠病毒的輕視態度顯得格外諷刺。如今更傳出,明尼蘇達州9月份有3起群聚感染發生在川普的造勢活動上,超過23名川普支持者先後染疫。

根據CNN報導,明尼蘇達州的衛生部門26日表示,州內有23例確診病例與川普陣營9月的造勢活動有關,分別是發生在伯米吉、明尼亞波里斯以及杜魯斯等地的群聚感染。其中最嚴重的便是9月18日舉行於伯米吉的造勢活動,當時至少有2000人到場,而截至目前為止,該場活動已經造成至少16人染疫,其中有2人目前仍在住院。

另一方面,9月24日由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出席的明尼亞波里斯造勢晚會也發生群聚感染。不僅如此,川普9月30日出席舉辦於杜魯斯的造勢活動,該活動已出現4例確診,而川普本人則在2天後宣布染疫。

對此,川普陣營發言人則稱,他們對造勢活動採取了嚴格的預防措施,要求每位到場人士都量體溫,並提供口罩,同時確保有足夠的消毒洗手液。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