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特爆租下LA豪宅開毒趴!「破戒」狂歡好幾天 每晚噴6.7萬↑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爆發「電郵門」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醜聞持續擴大,他如今又被外媒爆料,9月與太太梅莉莎(Melissa)大吵一架後,在洛杉磯租了一棟每晚租金2349美元(大約新台幣6.7萬元)的豪宅,連續好幾天舉辦狂歡派對,而且在此期間破戒吸毒。

2名消息人士向《每日郵報》表示,由於疫情限制與拜登競選團隊的要求,杭特夫妻幾乎只能待在家中,大約1個月前爆發大吵,「杭特奪門而出,聲稱需要一點空間,就消失了好幾天」。

消息人士透露,杭特在洛杉磯高級住宅區「太平洋帕利薩德」(Pacific Palisades)租下豪宅,也在市區的四季大飯店(Four Seasons Hotel)預定房間,狂歡好幾天期間「打破保持清醒的狀態」。

梅莉莎留在好萊塢的家中,獨自照顧7個月大的兒子,完全不知道丈夫下落,一看見杭特回來時「一團糟」的模樣,再度大發雷霆,「威脅要把孩子帶回去南非」。她認為丈夫毒癮復發,希望對方尋求協助,並「乞求他去戒毒治療所,或者與諮商師聊一聊」。

Daily Mail News 發佈於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據悉,梅莉莎上月大吵時非常難過,甚至哭著打電話給朋友求助,訴苦表示「與一個容易上癮的人維持婚姻,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是,夫妻倆如今已經解決分歧,杭特目前的狀況也比上個月「改善許多」。

杭特與妻子認識僅10天,就於2019年5月結婚。杭特的私人律師麥塞爾斯(George Mesires)對此回應,這一篇報導「完全不屬實」。

美國《紐約郵報》收到杭特電腦硬碟的備份資料,在報導中揭露其私人照片、訊息與電子郵件,內容涉及外國不當商業交易、性愛與吸毒醜聞,引爆「電郵門」事件。

拜登堅稱「電郵門」是選戰的抹黑伎倆,並指控洩漏資料的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俄羅斯輸出的「假消息」。但是,國家情報總監萊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情報界不認為這次事件源自於俄羅斯的操控。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偽出國好去處,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