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跌倒昏迷! 陸元琪曝不知情…15歲女兒喊話:希望他好好的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018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生命垂危,目前人已返台正在休養,但27日傳出他在台東老家跌倒送醫,昏迷指數6,他所入住的馬偕醫院證實目前仍在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無法對外說明。對此,他前妻陸元琪得知後表示不知情,並盼外界能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

▲袁惟仁昏迷,陸元琪發聲。(圖/翻攝自FB、IG/陸元琪、袁融)

▲袁惟仁驚傳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指數6。(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惟仁驚傳跌倒昏迷後,他的前妻陸元琪被問及此事透露自己不知情,但她表示:「我跟袁義袁融都很好,除了融融無法恢復正常生活,我跟義義都很正常的過著我們的日常,我們的日常與大家一樣,沒什麼大不同。」

而陸元琪剛好27日迎來50歲生日,她透露在自己奔五的第一天,眼睛睜開就被新聞嚇到,「但沒事沒事的,穩住心靈、互相陪伴,在我奔五的第一天,我要用平靜的心迎接更美好的人生。」她也向外界喊話:「請愛我們的你們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給美麗可愛又正能量的絕世美少女過一個安靜的生日。」

▲袁惟仁昏迷,陸元琪發聲。(圖/翻攝自FB、IG/陸元琪、袁融)

▲袁惟仁昏迷,陸元琪發聲。(圖/翻攝自FB/陸元琪)

而袁惟仁15歲的女兒袁融26日在IG回答網友問題時,她透露只希望爸爸好好的,並表示兩人已經許久未見面,袁惟仁兒子袁義對於此事,則低調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哦,謝謝關心。」

▲袁惟仁昏迷,陸元琪發聲。(圖/翻攝自FB、IG/陸元琪、袁融)

▲袁惟仁女兒袁融喊話「希望他好好的」。(圖/翻攝自IG/袁融)

袁惟仁先前經紀公司表示,袁惟仁病倒後,都是由他的媽媽和姊姊在照顧,「據我們所知他復原狀況還ok,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跌倒),除非他主動跟我們告知或聯絡」,對於後續的協助狀況,他則表示:「如果小胖老師那邊有任何需要我們的地方,會盡力做一些範圍內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