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1430億! 汶萊「奢華派對王子」驚傳逝世…享年38歲

▲汶萊阿齊姆王子驚傳逝世,享年38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汶萊阿齊姆王子一生未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汶萊蘇丹之子、王位第四繼承人的阿齊姆王子(Prince Azim)驚傳24日過世,享年38歲,王室目前未透露死因。葬禮遵照傳統儀式,當天即下葬在首都斯里巴卡旺市(Bandar Seri Begawan)郊外,王室也宣布全國降半旗進行為期7天的哀悼。

根據《CNN》報導,阿齊姆王子大學畢業後立志成為電影製作人,也曾擔任過幾部電影的製作,包括2014年由希拉里.斯萬克(Hilary Swank)主演的《漸凍人生》(You're Not You)。然而在父親施政下而保守風氣盛行的汶萊,阿齊姆的事業並無法得到王室的認同。

一生未娶的阿齊姆王子,是汶萊王室成員「奢華生活」的代表人物,以「舉辦豪華派對」聞名,包含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珍妮特.傑克遜(Janet Jackson)和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都在派對名單之內,就連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也曾出現在他的生日會上。

▲阿齊姆王子生前與眾多明星合照。(圖/視覺中國CFP)

▲阿齊姆王子生前與眾多明星合照。(圖/視覺中國CFP)

身價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30億)的阿齊姆,對於慈善活動奉獻許多。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提到,「阿齊姆以善良和慷慨的精神對待慈善機構,同時為教育和奉獻輕年的事業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