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復旦挺過6屆連敗挫折 力退磐石首勝到手!

▲▼黑豹旗,復旦高中首勝到手。(圖/記者顏如玉攝)

▲黑豹旗,復旦高中首勝到手。(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從第二屆中信盃黑豹旗起,就年年不缺席的桃園復旦高中,終於在27日迎來這個舞台的首場勝利,以12比3力退磐石高中,總教練郭進東力讚球員表現,「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代價,勝利來得一點也不僥倖。」

復旦高中過去籤運一直不是很好,連6年在黑豹旗沒能嘗過勝利的滋味,今年抽到磐石高中,高三投手黃辰佑表示,賽前他特別去查對手資料,發現磐石是歷史悠久的學校,還出過2位職棒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黑豹旗,復旦高中,黃辰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復旦高中後援投手黃辰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即使對手很強,復旦也毫不畏懼,在三任投簡翊安、莊家瑋、黃辰佑聯手壓制,加上打線有簡翊安敲出全壘打帶動全隊攻擊火力,最終以12比3奪勝,一嚐黑豹旗首勝滋味。

「真的很感動,」後援登板的黃辰佑說,「其實我覺得我投得沒有很進入狀況,但感謝學弟把氣勢打開,很高興有很好的隊友,陪我在高三這年圓夢。」

郭進東賽後也說,球員今天在攻守表現都很棒,「感覺就是他們努力有了代價、有了很好的收穫,這場勝利來得一點也不僥倖。」

復旦是重視升學的學校,不過家長們對於孩子參與社團仍相當支持,郭進東說,家長們還義務自組了「中大紅襪隊」,透過親子共學的概念,帶領小朋友玩棒球、培養運動興趣,比賽期間家長們也會到場支持,「其實我們很多球員就是這樣從小玩到大,所以程度還蠻不錯的。」

▲▼黑豹旗,復旦高中強力後援家長團,中大紅襪隊。(圖/中大紅襪隊提供)

▲復旦高中強力後援家長團、中大紅襪隊。(圖/中大紅襪隊提供)

關鍵字: 2020黑豹旗復旦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