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飛人清晨被吵醒「機智嚇跑小偷」 同一天卡特兩豪宅遭竊

▲卡特正式在2020年出賽,成為NBA史上首位跨越4個世代的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特住處驚傳遭竊,所幸人並沒有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沒能舉行退休儀式,老鷹停賽前最後一場比賽,成為他22年生涯的最終戰。最近這位43歲老將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原因是有3名小偷在清晨闖入他的豪宅,他從睡夢中驚醒趕緊扔了一些東西到樓下,嚇跑了「不速之客」。

《FOX 5 Atlanta》27日報導,退休名將卡特位於亞特蘭大的豪宅,周日(當地時間)遭到竊賊闖入。事情發生在清晨不到5點,睡夢中的卡特被吵醒,發現有3名小偷在樓下,他趕緊扔了一些東西下樓,成功嚇跑「不速之客」,過程中他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幾個小時後,他在亞特蘭大另一處的豪宅也遭竊,還有一輛名車不翼而飛,「老飛人」恐怕已經被犯罪集團盯上。為了保護他的人身安全,警方沒有透露太多案件的細節,他本人也沒有受訪。

關鍵字: NBA老鷹卡特老飛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