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出她名!被誤認「秀蘭瑪雅」出道17年歌手差點崩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亦帆日前上民視《娛樂超skr》挑戰遊戲宣傳新曲《她 未知者》。早就知道主持人阿甘、小路在節目上「玩真的」,亦帆說:「不怕是假的,忐忑的兩天來上節目。」孰料一提到已出道17年,嚇得主持人說她應該領有「戰士授田證」還是「歌星證」,讓她崩潰大喊「沒有這麼誇張」。

▲▼亦帆。(圖/民視提供)

▲亦帆與節目主持人走上街頭宣傳新曲。(圖/民視提供)

在第一關街頭大挑戰「講出我的名」,要找出5位路人,能不能看著亦帆說出她的名字並且合拍照片。其中一位雨傘店家老闆,一臉茫然看著亦帆不知道她是誰,主持人小路溫馨提示:「通常祝福時候會說什麼?」沒想到老實的老闆聽到暗示,就指著亦帆說她的名字是「一帆風順」,讓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好幾位民眾認出亦帆,但有一位男路人調皮地叫她「秀蘭瑪雅」,讓她嚇得往後到退兩步,沒想到男路人直接點出成名曲《淚崩了》,知道她是亦帆也說自己是粉絲,讓她大呼感動。接下來的關卡「關關難過關關過」,玩起遊戲拼勁十足的亦帆,贏得所有人盛讚連連,也為她贏得打歌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