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包裹「號碼顯示暗黑5字」 客嚇拒接!快遞妹心累:有緣才配送

▲包裹,快遞,外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電話顯示「一接就掛」,導致多數客人拒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永遠收不到包裹?!一名女快遞表示,平時送貨都是用私人電話聯絡客人,無奈號碼被設成「一接就掛斷」,常找不到客人就算了,還被客訴「詐騙號碼」,讓原PO苦笑直呼,「我很隨緣的,什麼時候接電話,就什麼時候配達!」有苦主分享,可寫信給防詐騙電話App的客服,再附繳費證明,很快就可以撇除黑名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從事快遞貨物員,無奈公司沒有配公務機,而自己手機號碼莫名被設定成「一接就掛斷」,因此常常打給客戶,至少都要打2至3通,不然就是被客人質問「電話怎麼是詐騙?」最神扯的是,她曾經被客訴「你們司機都用詐騙電話打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滿肚子委屈解釋,這支號碼已用了3年,個資都是綁定此號碼,無法說換就換,當然原PO也求助谷歌大神解決方法,卻只換來「這是系統的大數據」導致,只要申請資料就可刪除「一接就掛斷」的黑名,無奈原PO認為太麻煩而作罷!

「我也很無奈啊!是我的問題嗎?」原PO只能心累自嘲「以為我使命必達嗎?不~我很隨緣的,什麼時候有緣(接電話)就什麼時候配達,實在無緣(不接電話)我也不強求,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

▲▼快遞姊電話被設定

▲多數網友直言,會設成封鎖電話!(圖/翻攝爆怨2公社)

文章貼出後,掀起一票網友熱議「傻眼,永遠收不到貨」、「看到顯示一接就掛的,我都先掛他電話」、「今天是你不著急,改天遇到著急的情況你怎麼辦」、「那你要不考慮辦一隻最低費率智障機當公事機,不然一直這樣上班也好麻煩」、「是不是你有不少打了又掛斷的前科,才會被大量回報」、「我會接耶,反正他一接就掛,也不會浪費多少時間」。

有內行網友建議,「寄mail給客服,說明原因並且提供繳費收據證明是門號使用者,就可以取消標註,我的門號也曾被莫名標註,客服回復很快喔」、「你可以去App反查自己電話,然後按回報重新命名,看會不會疊過去?」原PO也隨即解釋,「我回報了,我同事回報了,親朋好友回報了,連客人都幫我回報了,他還是很堅持我是一接就掛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