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新主機一直被調侃像冰箱 微軟真的做一台給你看

回應網友調侃,微軟特別打造出3台XSX主機造型的冰箱。(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頻道)

預計11月10日正式發售的微軟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以下稱XSX),方正的外型公布後,一直被網友調侃長得像一台冰箱。

沒想到,微軟還真的複製了XSX的外型,打造出可以使用的冰箱。

圖、文/鏡週刊

XSX在去年12月亮相後,就有國外鄉民戲稱微軟應該是參考了冰箱來設計新機造型,然而微軟官方不但不以此為意,還大玩迷因,自己製作了XSX主機與冰箱的尺寸對照圖在網路瘋傳。

就在新主機上市前夕,微軟決定玩「大」的,真的複製了XSX的造型,放大比例打造出3台客製大冰箱。其中一台送給了擁有669萬訂閱的YouTuber「iJustine」,iJustine也特別拍攝開箱影片跟大家分享。

冰箱外包裝也完全仿製XSX主機包裝。(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頻道)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冰箱可不是虛有其表,而是從外包裝開始、就高度還原XSX的各種設計元素。例如冰箱後方有主機的連接埠,前方光碟機位置變成冰箱握把;更有哏的是冰箱插電後,左上方Xbox標誌會發出白光,打開冰箱瞬間會有XSX開機音效,甚至連冰箱內部燈光都是用Xbox系列主機的招牌綠光,從內到外都充滿驚喜。

插電後,冰箱左上方的Xbox標誌會發出白光。(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頻道)
打開冰箱會有開機音效,內部也是Xbox主機招牌綠光。(翻攝自iJustine YouTube頻道)
 

至於另外2台冰箱,其中1台微軟送給了知名Xbox粉絲、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做為生日禮物。史努比狗狗昨(25日)曾在個人Twitter上傳開箱影片,但隨即就把貼文刪除;只是根據網友備份的片段可以發現,影片拍攝背景是在一片綠幕的攝影棚內,極有可能是微軟的宣傳合作,卻被史努比狗狗意外曝光。最後1台微軟預計會用在社群活動上,就看那位幸運兒可以把冰箱帶回家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Xbox新機親民價掀大戰 玩家直呼:索尼GG!
《軒轅劍》30週年 凃俊光:做單機遊戲最少砸3億,但會堅決做下去
基努李維帥氣宣傳《電馭叛客2077》 「2077年被逮才有罪!」

關鍵字:鏡週刊微軟X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