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崩潰了 曝4缺點:再過不久都沒差

▲▼全聯,超市             。(圖/資料照)

▲全聯員工希望大家以後別再報電話了。(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超商、賣場結帳時,都會被收銀員問「有會員嗎?」許多人則是習慣報電話。就有一位全聯員工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在這裡誠懇的拜託各位,登入會員能不要報電話就不要報。」原PO舉出幾種報電話的狀況,不僅讓員工困擾,也可能影響其他顧客,「刷手機或給卡片都好。」

這位男網友文中自稱他在「大家熟悉的福利熊」裡打工,要誠懇地拜託大家,收銀員在問「有會員嗎?」的時候,能不要報電話就不要報,看是手機下載全聯APP刷條碼,還是實體卡片都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3個缺點,第1個是可能會增加收銀員發生疏失的機率;第2是可能會讓結帳時間拖更久,影響後面客人;第3是報電話沒辦法扣點數折零頭,會找很多硬幣;最後第4點超虧,「況且再過不久,報電話就不能累積點數,報了跟沒報根本沒差。」並說自己最近站收銀,一堆人都在報電話,讓他快失心瘋。

▲超市,結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PO出4點Q&A,指出報電話除了會有他說的問題,還可能會有有心人士把號碼記住。至於有人問「幫家人累積點數怎麼辦?」他則回答APP上有個「點數轉移」的功能,所以不用擔心;「長輩不會用APP怎麼辦?」可以直接用實體卡片。

事實上,本站9月曾報導《全聯「累積點數不能報電話」惹婆媽崩潰!延到明年1月了》,先前全聯就公告新制「為了加快結帳速度與保障個資安全,2021年1月1日起,報電話號碼恕無法累積點數,請改用PX Pay或實體福利卡。」值得一提的是,PX pay除了擁有實體福利卡的福利外,同時擁有線上行動支付、福利點轉贈、線上紅包禮贈、生活繳費、消費查詢、線上中獎自動通知、以及PX pay會員專屬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